毒鴛鴦隔1天「接連跳樓」 17歲女骨折、男友傷重身亡

▲▼毒鴛鴦輪流跳樓,女子骨折男友身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毒鴛鴦輪流跳樓,女子骨折男友身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、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毒鴛鴦輪流跳樓!新北市板橋區一對17、18歲的情侶檔有吸毒前科,分別在18號、19號輪流跳樓,造成女受傷、男死亡的慘況,警方在他們的住處發現毒咖啡包,懷疑他們是吸毒後情緒不穩,才會在女子選擇輕生未成後,男友隔日又從5樓跳下,送醫後搶救不治。

警方初步調查,18號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在板橋區長江路上一處民宅有女子要跳樓生輕生,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一名17歲的女子從5樓跳下,所幸墜落時有雨遮緩衝,造成她手腳骨折,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;警方在現場察覺情侶倆神情怪異,在住處發現毒咖啡包後,當天將黃男送辦。

不料黃男隔天回到家後,下午3時許也從住處5樓一躍而下,祖父在家中聽到一聲巨響,先急忙跑到黃男房間查看,沒看到人影後又急忙下樓,只見黃男男已經倒臥在一樓血泊中失去生命徵象,經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急救,仍於晚間10時許宣告不治,警方懷疑是吸毒後精神不穩,才會讓毒鴛鴦皆連跳樓輕生。

 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:

►調查局破獲大型中藥偽藥工廠 查扣6000公斤藥粉

►墜谷地「樹枝遮蔽」!首度吊掛比基尼登山客受阻  直升機先折返

►胖洋男逼空姐「脫褲擦屁」變態呻吟 律師超中肯比喻:想甩巴掌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