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公尺高大樹壓垮他家! 一對夫妻睡夢中被壓死...

▲▼民宅被壓垮 一對夫妻雙亡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DPD)

▲大樹被強風吹垮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DP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加州聖地牙哥特洛瑪市(Point Loma)一棵75呎(約22公尺)高的大樹,21日清晨遭強風吹倒,直接壓倒路旁民宅,屋內一對夫妻當場死亡,還有一人幸運的被救出,逃過一劫。

據FOX5報導,事發於Santa Monica路4400號和Santa Barbara街區清晨6點15分左右,路旁這棵大樹不敵強風,不僅壓垮一旁兩層樓的民宅,當時在屋內二樓熟睡的一對夫婦也不幸被壓死,而一樓的一名男子則幸運被救出,且沒有受傷。根據國家氣象局記錄顯示,在樹木倒塌期間,聖地牙哥的風速為每小時40哩。

報導中指出,這棟被壓垮的民宅是一間作為短期租賃或是度假租賃的房子,而這對夫婦當時是從外地前往聖地牙哥的遊客。警方證實,這棵樹在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倒塌,這對夫婦當時在床上睡著了,懷疑他們當場死亡。

一位鄰居於受訪時表示,當時這棵樹倒塌時傳來人們的尖叫聲,讓他現在依然餘悸猶存,他崩潰說,「我50年前搬到這裡,這棵樹就一直都在,也會不定時有人修剪、整理,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…。」

▼大樹倒塌時傳來街坊的驚叫聲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DPD)

▲▼民宅被壓垮 一對夫妻雙亡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DPD)

聖地牙哥消防局(SDPD)發言人表示,由於電力線和結構損壞,消防員們花費好幾個小時才將已故夫婦搬出,而目前該地區的電力、線路,都已派聖地牙哥電力公司緊急搶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