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食物就想吐!初戀男友劈腿「紙片小三」 她暴瘦剩30公斤

嘔吐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女子因初戀男友劈腿紙片人,而罹患厭食症「爆瘦剩30公斤」。(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分手使人心痛,被劈腿讓人心碎,因失戀而廢寢忘食的網友滿街跑!一名身高16X公分,體重5X公斤屬「標準體重」的女子,某次意外瘦了5公斤而順利交到初戀男友,被稱讚身材好沉浸於幸福喜悅中,但後期卻因幸福肥而打回原形,又遇男友劈腿紙片女,讓她心情down到谷底,從此害怕吃東西,催吐、禁食爆瘦只剩30公斤,直到再追蹤初戀現況,才發現他論及婚嫁的現任女友竟是個「小胖妹」,讓她頓時全醒了。

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指出,國外有許多模特兒因過分追求「瘦就是美」,因此被診斷出罹患厭食症,嚴重恐有致命風險,因此大多會強制就醫。而她也分享自己見習時在精神科病房與一名厭食症女患者聊天,發現身高16X公分,體重卻只有30公斤,非常非常瘦。女子拿出以前照片,是個很漂亮的女生,「她160幾公分、50幾公斤,其實看起來是好看」,但在印象中這輩子卻沒人稱讚過她漂亮。

初戀劈腿紙片小三!她暴瘦剩30公斤。(圖/取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▲陳欣湄分享,女子後來罹厭食症,看到東西就想吐。(圖/取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陳欣湄說,這名女生有次意外興起減重念頭,瘦了5公斤,也順利交到第一個男朋友,「她男朋友一開始就稱讚她說『我覺得你身材好好、妳長得好纖細』,那她也很開心」,但一沉浸在談戀愛的幸福泡泡裡,漸漸的出現幸福肥的狀況,也發現男友對她的態度開始有了轉變,最後抓到男友劈腿超瘦「紙片人」,讓她內心出現「畸形認知」,開始害怕吃東西。

女子起初以催吐方式,並且每天強迫自己量體重,陳欣湄說,「每天只要多0.5公斤,她就規定自己今天不能吃東西」,最後惡化到看到東西就想吐,體重就像坐溜滑梯一直往下掉,最後爆瘦只剩30公斤。直到近期才開始每天願意吃兩、三片麵包善待自己,原因竟是最近追蹤初戀男友近況,發現他交了論及婚嫁的女友竟是一個「小胖妹」,「她終於認知到這個男生愛誰,跟她的體型一點關連都沒有,她才願意給自己做治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