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格林認為沒人想看勇士再拿冠 打不贏才製造分裂

▲▼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林認為因為沒人打得過勇士才會想去分裂他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過去勇士4年內拿下3座總冠軍,儘管實力已經強的誇張,但他們今年再度補進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把整體戰力在提升到不同境界,這也讓許多人相當討厭勇士,都認為他們讓聯盟失去競爭力。先前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發生爭執,外界都在看他們是否會分裂,「嘴綠」也深知這點,但他卻不在意外界想法,清楚知道沒人希望勇士取得勝利。

由於衛冕軍本身實力已經非常強大,2016年又簽下杜蘭特這名無解進攻機器已經招致一些人不滿,今年「表弟」同樣加入金州軍團,5名先發都全明星無疑成為「宇宙勇」,幾乎讓外界都受不了他們這些操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勇士卡森斯、杜蘭特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森斯歸隊勇士戰力更加提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去年11月格林與杜蘭特這2名陣中主力球員發生嚴重爭執,其原因是因為對戰快艇一戰KD不滿格林最後一擊進攻選擇,之後「嘴綠」甚至怒嗆杜蘭特「你還沒來我們就在贏球。」因為勇士過於強大,許多人都抱持看好戲心態,都在看他們會不會就此分裂,格林卻不以為然,認為那些流言蜚語無法擊敗他們,「我完全部會關心外界的人怎麼想,因為我知道最後沒有人想看我們再次贏得總冠軍。」

格林表示,「外界都希望我們分裂,因為他們根本無法打敗我們,所以看到那些言論我也只是笑笑的。」勇士也多次證明格林這番言論,儘管他們這賽季並沒有像過去一樣長時間佔據西區龍頭,但在卡森斯歸隊後,馬上就痛宰快艇,也重返西區第1寶座,若再經過磨合他們勢必會更無人阻止。

▲火箭哈登、勇士格林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林與杜蘭特去年11月發生爭執,許多人都在看好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NBA勇士格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