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論「太年輕別生」!清潔工媽自撰245字曝經歷 網推爆:跟年紀沒關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表示,她的工作室是清潔工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虐童事件引發眾怒,許多人也頻頻貼文討論「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恰當」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分別在21歲、28歲產子,因為年輕,所以教育特別嚴格;她透露自己只是一位清潔工,雖然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,但是小孩都不嫌棄骯髒,願意幫她分擔,「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?」

一位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進來因為虐童事件,不少人開始檢討,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恰當。她以自己為例,說21歲時生老大、28歲生老二,「就因為年輕,所以教育孩子特別嚴格」。她說自己和前夫學歷學識不足,只好在工地討生活,經常早出晚歸,「而孩子們上學放學自己打理,還要他們學齡前就要分擔家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年輕生小孩不會不恰當,但要有責任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「是的,我一直沒辦法給孩子,優渥無憂的生活」,原PO說,但是小孩最基本的生活自理,人品、性格、人際,她隨時都督促著。她說自己4天前出車禍自摔,傷到胸部筋膜導致發炎,小孩都很擔心她的狀況,強烈要求希望幫她工作。

原PO最後說,「我只是社會底層的清潔工,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」,但是小孩們不嫌棄骯髒,願意幫忙分擔更多,直問「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覺得這跟年紀一點關係也沒有,會不會教很有關係」、「責任感跟年紀並不是成正比的」、「跟年紀無關呀!是有沒有腦的問題」、「工作不分貴賤的,生活或許沒有到優渥,但你的用心孩子看在眼裡」、「我也覺得跟年齡沒關係,最主要的應該是當人父母的責任心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