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柴和妹妹黏TT「滾床放閃」 媽笑:一開始怕失寵現在演哪齣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多了一個家人讓狗狗的生活更加快樂。日前一名網友張羽萱家裡柴柴「酷基」和妹妹黏TT的影片,畫面中,他們躺在床上依偎在一起翻滾,看起來像是在說悄悄話一樣,演起了難分難捨的戲碼,讓馬麻張羽萱忍不住笑說,「一開始怕失寵現在是在演哪齣?」

即新聞

▲柴柴跟妹妹甜蜜蜜一起躺在床上翻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酷基和妹妹一起躺在床上互相摩蹭,你一來我一往的討抱抱,閃光指數破表。馬麻透露,其實酷機原本不喜歡妹妹,「可能是因為覺得妹妹出生之後牠會失寵」,但是隨著每天的相處,彼此越來越親密,感覺就像親生兄妹。

馬麻也強調,平常他們相處的時候會有大人在一旁,避免狗狗有時會有攻擊性。事後影片分享出來,許多網友紛紛被他們的互動給萌暈,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甜蜜~~這下換主人失寵了」、「暖柴還會照顧妹妹」、「好喜歡看毛孩跟小小孩的畫面」、「好療癒喔」、「唯美的畫面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 

關鍵字: 柴犬床上放閃失寵妹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