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翻6公尺高牆闖入獅子園 22歲男慘遭2獅包夾咬死

獅子,公獅(圖/CFP)

▲男擅自闖入獅子園內,慘遭咬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旁遮普一名22歲男子日前非法闖入動物園內,還跨過超過6公尺的鐵網,進入一間住有4間獅子的園區,結果慘遭2隻獅子活活咬死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的動機,園區也計畫加裝多台監視攝影機,以加強園區內安全。

這起事件20日下午1時30分發生在齊拉克普爾(Zirakpur)的沙特比爾動物園(Chhatbir Zoo),工作人員突然聽到一名男子的慘叫聲,查看發現他竟然人闖進獅子園中,頭部與脖子慘遭2隻亞洲獅(Asiatic lion)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物園後來向警方報案,並幫忙從獅子口中救出男子遺體,之後送往德拉巴西(Derabassi)醫院。醫院表示,男子右眼、頸部、胸部和大腿均受了重傷,由於身上沒有手機或是身分證件,目前尚未對外公布他的身分。

關鍵字: 獅子旁遮普印度Chhatbir Zoo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