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洋男逼空姐「脫褲擦屁」變態呻吟 律師超中肯比喻:想甩巴掌了

▲▼     長榮航空空服員被騷擾協助乘客如廁事件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空姐回想時忍不住落淚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200公斤白人男客日前要求空服員,幫忙脫褲如廁、擦屁股,造成長榮空姐身心留下難以抹滅的創傷,甚至考慮留職停薪。對此,林智群律師認為,凡事都有一個紅線在,此事已經很明顯逾越合理範圍,既然有「拉屎」前科,就應該列入黑名單。

其中一名受害長榮空姐昨召開記者會,起初平靜描述始末,但越講越激動,數度哽咽、甚至崩潰流淚,她回憶道,男客當時要求幫忙脫褲,無奈之餘機靈的同事立刻找來毯子,而她迅速遮住了對方露在外面的生殖器;沒想到,白男惡狠狠地把她手打掉,甚至上大號15分鐘後,咆哮著要她們進去擦屁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是由座艙長狂戴3層手套處理,更氣的是,白人男客竟發出呻吟,口中呢喃著「umm...deeper deeper」,完畢後還叫她幫忙把內褲和褲子穿上。

▲▼  200kg噁男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羞辱空姐的噁白男。(圖/網友提供)

如果你先生要求你幫忙擦屁股,你會接受嗎?」林智群律師在臉書上怒問,他認為,如果連自己先生提出這樣的要求,都想甩他巴掌了,那一般人提出這樣的要求時,很明顯的已經逾越了合理範圍,面對「非人」的要求時,就沒有以客為尊原則可言了!

林志群直言,「凡事都有一個紅線在,不能怪那個空姐,要怪的...是那個『讓空姐屈服於無理顧客』的管理制度,既然有拉屎前科,列為拒載名單,應該很合理,沒辦法保護自己員工的公司,不值得尊敬!

另外,長榮航空在昨晚也發出聲明,表示員工是公司的資產,保護員工是公司的職責,美國運輸部(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)頒布之法令,對於航空公司載運身心不便旅客時,應提供及無須提供的協助有明確規範,本公司空服員無須提供旅客如廁、餵食、醫療服務等特殊照護。

當然公司也將進一步調查,該名旅客是否涉及性騷擾行為,若該名旅客的行為造成空服員傷害,公司將會採取必要措施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