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用4天融化長輩! 阿公走出喪犬傷痛頻問:何時送來香港

▲米克斯碳比。(圖/網友羅小姐授權提供)

阿公就算回到香港,心中掛念的都是寶貝金孫。(Ig用戶「loklok_and_tanby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阿公~要常來看我喔!米克斯「碳比」這天和家人去機場接初次見面的阿公阿嬤,之前馬麻還一直洗腦碳比要討阿公開心,沒想到卻錯估形勢,因為接下來的幾天,祖孫倆時常膩在一起,讓住在香港對台灣不熟悉的老人家,還上網找適合帶狗狗去玩的景點,也幫助老人家走出上一隻愛犬離世的傷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碳比。(圖/網友羅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入境阿公便開心的跟碳比合照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阿公回到香港後,就頻頻問馬麻,碳比有沒有想自己,還叮嚀女兒要照顧好寶貝金孫,有次馬麻開玩笑地說,「要把碳比送去香港,想不到阿公龍心大悅,一直問何時要過來。」這4天的相處,也讓彼此慢慢培養出祖孫情,好玩的是,原本是汪汪要討阿公開心,卻變成老人家賣力巴結金孫,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,就是帶碳比去散步,馬麻笑說,「怎麼角色互換了呢!」

▲米克斯碳比。(圖/網友羅小姐授權提供)

前陣子碳比生病,阿公叮嚀馬麻要帶去看醫生。

▲米克斯碳比。(圖/網友羅小姐授權提供)

阿公:乖乖坐好才有零食吃。

事實上,阿公一開始反對女兒養狗,因為米格魯「仔仔」的離開,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,為了避免再次經歷生離死別的傷痛,所以選擇不再養寵物,不料這次來台灣卻被金孫「碳比」給融化,讓阿公鼓起勇氣,要把對仔仔的愛,延續到碳比身上。看到父親從害怕失去,到「寵孫」的可愛反差,讓馬麻感動直呼,「最美好的安排。」

▲米克斯碳比。(圖/網友羅小姐授權提供)

汪:阿嬤親一個。

馬麻說,來到台灣覺得一切都穩定後,就想再領養一隻狗,剛好在收容所的網站上看見碳比,當下就決定要帶牠回家,由於上面備註狗狗目前在浪浪別哭,於是我立刻打電話詢問,並和先生在週末去看汪汪,還在當天提出領養碳比的意願。有趣的是,原來碳比是第一天到浪浪別哭等家,連名字都還沒取,就被領養走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米克斯碳比。(圖/網友羅小姐授權提供)

碳比成功收服阿公阿嬤的心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阿公浪浪別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