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綠口水戰段宜康要求說清楚 柯文哲嗆: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以「強盜說」比喻美中台關係,引來各界討論,柯綠之間也再次爆出口水戰。對於段宜康要求指名道姓說清楚,到底是指誰在中國做生意?不要含沙射影,否則很不負責任、不厚道,更是卑劣的做法。柯文哲22日回嗆,「要他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。」

對於段宜康要求說清楚,柯文哲22日重砲回嗆,「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在發問」,直嗆段宜康對號入座;媒體追問,段宜康是認為再影射新潮流?柯說,管他的,「還是一樣,叫他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。」

而是否對民進黨的部分人士有不悅或不耐煩?柯文哲先是反問記者,「你為什麼會有這感覺?」,接著再度表示,「還是一樣,叫他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」,並指出2018年民進黨大敗,韓流是一個很大的原因,「是誰把韓流搞出來的?叫他回去吞曲棍球真的。」

至於這說法是否是要跟民進黨開幹?或是跟新潮流開幹?柯文哲說,「段宜康跟新潮流也沒有等號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用「強盜搶銀行」比喻美中台關係,連日遭到綠營強烈抨擊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又在臉書用「一隻眼睛的鹿」,諷刺柯文哲沒看到大陸對台灣的威脅;而柯文哲接連幾天挨打後,忍不住回嗆,「我最討厭在台灣喊獨立,又去大陸做生意的人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-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