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大幼犬安樂死竟「奇蹟生還」! 獸醫不忍再補針

▲▼7個月小黑狗打針安樂死竟「奇蹟生還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ngs Harvest Pet Rescue No Kill Shelter)

▲魯道夫逃過安樂死,獲得新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ngs Harvest Pet Rescue No Kill Shelter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再給牠第二次活下來的機會!美國一隻7至8個月大的流浪狗「魯道夫」(Rudolph)日前在接受藥物注射安樂死時,竟然奇蹟生還,讓獸醫不忍再補針,決定將牠送往保護動物組織等待領養。而日前該組織宣布,魯道夫已「名草有主」,被善心人士帶回家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魯道夫因被人棄養,於是被送往奧克拉荷馬州一間動物收容所,由於收容所的流浪狗已經爆滿,獸醫只好為一些較早來的狗狗注射藥物進行安樂死。原本應該要被安樂死的魯道夫,卻意外在打針後甦醒了過來,獸醫不忍再為牠補針,於是決定將牠送往不會將動物安樂死的愛荷華州保護動物組織「Kings Harvest Pet Rescue」。

該組織日前於facebook上發布魯道夫奇蹟活下來的故事,並寫道,「希望有人可以領養牠,給牠第二次生存的機會。」沒過多久就有數十人致電詢問該如何領養魯道夫,該貼文也獲得2000多次分享。

18日魯道夫被一名年輕男子領養,該組織發文感謝說,「魯道夫正在前往牠永遠的家。」並呼籲善心人士可以前往領養其他的狗狗。目前還不清楚魯道夫是如何在安樂死中存活下來的,據信,可能是和藥的劑量出錯有關。

▲幸運的魯道夫已被善心人士領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ngs Harvest Pet Rescue No Kill Shel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