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和混血美女旅遊「甘蔗園」撩妹 白狗蠟燭給驚喜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少偉日前隨八大綜合台《台灣第一等》到新竹寶山探訪當地的特色物產,節目組體恤王少偉單身多年,邀請2018年全球城市小姐亞軍李棠霓與他同行。感情生活空白的王少偉,難得身邊有美女相伴出外景,心情格外開朗,直呼「如果以後還有機會,願意配合女方的時間出外景!」

▲▼ 王少偉出外景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王少偉出外景。(圖/八大提供)

 台、德混血的李棠霓,也是八大《WTO姐妹會》節目裡新住民阿福的女兒,她除了精通中、德、英三種語言,甚至連台語也能聽會說。李棠霓才貌雙全,讓王少偉不自覺使出撩妹功力,把當天的拍攝地點「甘蔗園」作為搞笑梗,笑問對方,「有聽過倒吃甘蔗嗎?那就是形容我和妳的關係!」不僅如此,王少偉貼心記得兩人在私下聊天時,李棠霓曾透露養了一隻白色的狗,因此他製作了一隻白狗造型蠟燭送給女方,當作初次見面的小禮物,讓李棠霓又驚又喜。
 
除了有美女作伴,王少偉這次前往新竹寶山,還登上價值3億多元,一千兩百噸的「億」級吊車,眼見離地面越遠,風勢越大,強風幾乎把身上的外套吹翻,讓王少偉一邊努力按捺緊張的情緒,一邊搞笑抱怨,「怎麼哪裡不吊,要吊在新竹風城啊?」節目22日播出。

▲▼ 王少偉出外景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少偉和混血美女出外景。(圖/八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