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黃大鬧時裝秀…狂搖尾開心追麻豆 漂亮姐姐怎麼不陪我玩~

(圖/翻攝自YouTube/Bollywood Now)

▲小黃狗亂入時裝秀,讓所有人都非常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llywood Now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可愛的毛小孩常常在特殊場合,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奇怪舉動,讓人不禁懷疑牠們的腦部迴路到底與人類有何不同,當時裝秀現場闖進了毛小孩,原本充滿優雅自信氛圍的場合,會發生什麼笑料呢?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最近在印度舉辦的一場時尚秀,讓時尚和毛小孩來個正面衝撞,這隻小黃狗闖進了設計師「Rohit Bal」的秀場,現場閃閃發光的衣服和美麗的模特兒,馬上全部被牠比下去,而這幕逗趣畫面全被現場的記者拍了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在場的人們全都笑了出來,小黃狗似乎不知道牠闖進的是什麼場合,開心地追著模特兒跑,還不停搖著尾巴,看起來非常享受眾人的目光,而最厲害的是,模特兒們始終保持著敬業專業的態度,並未因為時尚秀闖入的不速之客,而有任何的動搖。

最後小黃狗就在大鬧一場之後,由現場警衛人員護送離開,結束牠第一次,恐怕也是最後一次的走秀大亂鬥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印度時裝秀時尚走秀模特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