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南韓「年度風格男人」出爐!車銀優排第三、第一名果然是他

編輯/Ann

2018剛劃下句點,也象徵許多年度排行榜將出爐,南韓GQ就公佈了演藝各界包含戲劇、歌唱等出色的「年度風格男性」,競爭激烈引起不少討論。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、 Block B 團長ZICO都上榜,一起來看看第一名是?

# 5 河正宇(演員)

出道已經15年的河正宇雖然不算小鮮肉,可是靠著渾身熟男魅力,依舊拿下第五名寶座。他演出《與神同行》中沉穩的地獄使者「江林公子」,不過本人的反差萌更是虜獲不少女性的芳心,第五名就如此激烈,接下來得獎的是?

▲南韓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河正宇因《與神同行》地獄使者一角大紅。(圖/翻攝自河正宇IG)

# 4 孫興慜 (球員)

緊接著可不是演藝圈人士,而是在南韓有高人氣的足球運動員孫興慜,身為南韓國家足球隊的主力球員,高顏值的他,斯文外型配上招牌單眼皮,踢起球的認真表現,風靡大批女性。

▲南韓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孫興慜是南韓國家隊主力球員。(圖/翻攝自孫興慜IG)

# 3 車銀優 (演員)

2018大勢戲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讓男主角車銀優暴增不少粉絲,也成功晉身一線男偶像,高學歷和高顏值的他還被冠上臉蛋天才的名號,也是南韓女性新一代男神。

▲南韓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車銀優因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成為大勢演員。(圖/翻攝自車銀優IG)

# 2 ZICO (歌手)

作為唯一入榜的韓團男偶像,Block B團長ZICO不僅在外型打扮上十分亮眼,還曾經受邀到北韓平壤邀請演出,憑藉舞台魅力風靡粉絲。雖然近期傳出不會和Block B續約的消息,還是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。

▲南韓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Block B團長ZICO表現出色。(圖/翻攝自ZICO IG)

#1 李棟旭 (演員)

「年度風格男性」第一名就是萬眾期待的演員李棟旭了,在《鬼怪》中演出可愛深沉的「地獄使者」再次翻紅。還在2018成為CHANEL男士化妝品「Boy de Chanel」的代言人,可以說是南韓男神代表。

▲南韓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李棟旭拿下2018「年度風格男性」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