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媽寒夜抱9寶取暖 好心人全撈回家才知道「催淚真相」…不敢相信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thwest Dog Project)

▲這幅畫面不只是單純的天倫之樂,而是陌生生命之間的互相關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thwest Dog Project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家都知道母愛是生物共通的天性,但動物能對不是自己寶寶的幼體能產生母愛嗎?最近在美國洛杉磯發生的暖心事件證明「可以」。一名好心女子將路邊一窩狗母子撈回家,才知道看上去溫馨的牠們,其實根本只是陌生人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洛杉磯,女子途經一處街角意外聽到狗狗吠叫聲,好奇查看才發現那裡有兩隻狗媽媽,還有一窩多達9隻的狗寶寶,全部擠在一起取暖,女子看了不忍,擔心牠們無法撐過這個寒冬,一股衝動來襲就將牠們全部帶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thwest Dog Project)

▲在兩個媽媽的照顧之下,小狗們都活潑可愛。

原以為是狗媽媽照顧小狗的天性,卻在女子聯繫上動物收容中心Northwest Dog Project(NDP)接手協助之後,有了超展開的發展,經過專家研判,牠們竟然沒有血緣關係!兩隻母狗可能是因緣際會,也許和路人一樣不忍寶寶們流落街頭,就組成「單親媽媽陣線」,一起照顧9隻不認識的狗寶寶。

更令人暖心的是,兩隻狗媽媽會輪流分工,一個負責為小狗舔毛時,另個就負責餵奶。感人故事披露之後,湧入許多來訊,希望能認養這些狗寶寶,但目前收容中心還想讓這特別的一家人相處一段時間,待寶寶們再長大些才會開放認養手續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thwest Dog Project)

▲和樂融融的畫面讓人不敢相信牠們竟然只是陌生人。

 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加州收容所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