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過的舉手!超恩愛情侶都有的5個怪癖 叫對方抓癢、逼他聞你的臭味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

情侶間總是會有一些可愛,但別人卻覺得超噁的互動~這裡不只是說放閃、親親,還有一些不為人之,但彼此卻覺得超甜蜜的怪僻!情侶們最喜歡在私下做這5件事,還不趕快來看看你和另一伴中了沒。

▲情侶間的怪僻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#不遮掩的放屁

剛在一起時,可能都要憋到廁所才能放氣,但在一起久了,誰還管臭不臭!薰死對方就對了。

#叫對方抓癢

每次在家無聊時,就要叫對方幫自己抓抓背,因為很多地方自己抓不到,叫對方抓才能一次解決。

▲情侶間的怪僻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#聞對方的味道

據說,另一伴的味道會使人著迷~不管是衣服還是頭髮,都要聞過一遍才行!

#逼對方聞你的臭味

一定有很多情侶都喜歡強迫對方聞你的臭味吧!不管是襪子或是臭腳丫~如果對方不聞還會開啟戲精模式,對他哭著說:你是不是不愛我了~

是不是被說中了~中了還不舉手!!!

▲情侶間的怪僻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#毛手毛腳

不管是搭電梯、逛街,手都會不由自主的偷捏對方的肚子、屁股,有時後還會愛不釋手(奸笑)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