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正夯「精靈冰藍色」美到窒息 女神卡卡、凱莉珍娜都染了

踏入 2019 年,是時候染髮轉換髮色,讓新一年有個新開始!還沒想好要染什麼新髮色的你,不妨參看女神卡卡Lady Gaga 和 Kylie Jenner 的最新冰藍髮色,在冬日來個超酷造型!

女神卡卡Lady Gaga現身金球獎的紅毯時,著時讓大家到抽了一口冷氣,因為也太美了吧!她把冰藍的髮色調整更淡,層次也更為明顯,剛好完美搭配禮服的顏色,整個人仙氣逼人呀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Lady Gaga 為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一連 26 場《Enigma》演唱會揭開序幕,全場滿座之外,更獲多位巨星捧場,例如樂壇天后 凱蒂佩芮Katy Perry 跟男友奧蘭多布魯Orland Bloom 一起到場,連「鷹眼」Jeremy Renner 等明星也專程來欣賞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為了是次演唱會,Lady Gaga 的造型團隊施展出渾身解數,除了以火紅 MV 啓發製作不同歌衫造型外,Lady Gaga 更染上全新冰藍髮色,予人眼前一亮的感覺,剛染的髮色比較飽和,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。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Lady Gaga這頭冰藍髮色可謂瘋狂髮色的極致,能均勻上色兼具迷人的光澤感,已經非常矚目!再配她一向強烈的眼眉和貓眼線,以及鮮橙色唇妝, 天后的霸氣效果出眾,相信唯有Lady Gaga才能輕鬆駕馭得到!

即使換上另一造型,Gaga 依然保留冰藍髮色,在瘋狂搖擺下更顯冷酷有型!Gaga 在長髮上套上短假髮,同時在髮頂上噴上冰藍色 Highlight,如此俐落的髮型跟一身性感衣著互相輝映,猶如女皇登場一樣,叫人一見難忘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▼COSMO Angel推薦:卡詩花漾粉-金緻柔馭露,100ml,NT$2,000元。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▼COSMO Angel推薦: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直順洗髮精,200ml,NT$2,300元。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說到髮色怎麼能錯過少女髮色指標性人物美國名媛 Kylie Jenner,在 2018 的新聞曝光率可謂從沒停過!她先以 20 歲之齡未婚產女,再大大擴展她的同名化妝品牌 Kylie Cosmetics ,年尾還登上福布斯美國富豪榜第五位!這位年輕媽媽的前途真箇無可限量。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別忘了還有曾經風靡一時的超夢幻粉紅髮色,那時後可昰引起一波潮流呢!Kylie Jenner 的妝容和髮型一向是年輕人的潮流指標,自從她在萬聖節以一頭金髮扮 Barbie 公仔後,便一直保留金色髮色,粉絲都在期待她的新髮型會有甚麼新點子。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Kylie Jenner 首先剪掉一把長髮,分成兩個層次的 Long Bob,令她看上來更年輕有活力,更符合她的真實年紀 —— 畢竟她只有 21 歲而已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就在 2018 的最後一天,Kylie Jenner 終於在 IG 發佈了最新圖片,她將一頭霧面的冰藍髮色隨意抓到一邊,擺出慵懶的姿態,瞬即獲大量粉絲讚好,至今累積了超過百萬個 likes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踏入 2019 年的第一天,Kylie Jenner 稍為將冰藍色的髮型來一點變化——先夾鬈後再束成高馬尾,任由鬈曲的髮絲垂落,性感撩人,當然,超低胸的衣著也應記一功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看來 Kylie Jenner 真的十分喜歡這個冰藍髮色!看她一連拍下多個 IG Story,就知道她有多愛這個酷感強烈的髮色了!尚在掙扎染髮的女生們,不妨考慮一下這個能令膚色顯白的冰藍髮色,不過記得做好染後保養,以免給人是假髮的錯覺!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▼COSMO Angel推薦:威娜 海洋卡卡霧,150ml,NT$600元。

▲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文/柯夢波丹 圖/IG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撩男美人計】「沒想到這三個星座男都愛超短髮!」解析讓12星座男人心癢癢的色誘髮型

【撩男美人計】韓妞眼妝少了「這步驟」看起來更無邪誘人...激起男人雄性保護慾的【乾淨顏】5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