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女童驚傳加油站玩「洗車氣槍」噴進嘴亡 母跪求監視器畫面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媽媽21日在臉書發文求助說,自己女兒20日在左營區自由三路157號的加油站發生意外死亡,目前初判是女兒玩洗車用的空氣噴槍噴進嘴巴,「我女兒還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」,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當時的行車畫面或監視畫面。對此,加油站只低調回應說,全案都交由警方偵辦。

這位媽媽在臉書傷心說,「拜託各位好朋友們!」20日下午2點半-3點間,有經過自由三路黃昏市場、或進入157號加油站的網友們,能夠提供任何行車記錄與監視器畫面。媽媽悲慟說:「我女兒還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,拜託各位了!」

▲▼快訊/高雄女童驚傳中油加油站玩洗車噴槍噴進嘴亡 母崩潰跪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高雄女童驚傳加油站玩「洗車噴槍」噴進嘴亡,母跪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高雄女童驚傳加油站玩「洗車氣槍」噴進嘴亡 母跪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發生意外的加油站自助洗車區畫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原PO後來又在留言透露原因說,當時女兒是被前夫給帶走的,沒想到竟然就發生意外天人永隔,目前初判說是小朋友玩洗車的空氣噴槍,結果噴進了嘴巴導致悲劇,但她覺得覺得3歲小孩拿「玩洗車用的空氣噴槍,噴進嘴巴」似乎不太合理,因此拜託大家可以提供加油或經過自助洗車區的行車記錄器,協助她釐清女兒死因。

文章立刻引起網友們轉貼,有人說:「還好嗎?好難過的消息」、「已經幫轉地方社團了,希望早點查清原因」、「加油站應該會配合警方調查,監視器警方一定會調!節哀」、「加油站監視器呢?」、「噴槍噴入嘴巴……如果是真的那非常痛苦。」、「幫高調、已分享,希望能查出真的死因。」

▲▼快訊/高雄女童驚傳中油加油站玩洗車噴槍噴進嘴亡 母崩潰跪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原PO的親友也在批踢踢發文,希望大家能幫幫這名認真工作的單親媽媽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原PO的親友也在批踢踢發文說,意外中死亡的三歲女孩是原PO的獨生女,由原PO獨自一個人單親撫養,她工作相當認真也非常疼愛小孩子,因此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幫忙轉發,看看有沒有人剛好在附近有目擊到情況,幫幫這位可憐的單親媽媽了解女兒真正的死因。

對此,ETtoday記者21日晚間9時許,打電話至內文提到的自由三路加油站詢問,加油站人員只低調回應說,目前不方便透露任何訊息,全案都已經交由警方偵辦。

►►►高雄女童玩洗車噴氣嘴死亡? 檢警將父親依「過失致死」法辦

►►►獨/女童玩洗車噴槍亡!父「過失致死」移送原因曝光 檢調拒公布關鍵畫面

▼媽媽在臉書PO文求助,希望有民眾能提供當時的行車畫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快訊/高雄女童驚傳中油加油站玩洗車噴槍噴進嘴亡 母崩潰跪求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