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/中鋒催票加油 林郅為塞瑟夫土洋人氣對決

▲▼2019.01.11 台銀vs台啤,3號 王子綱、7號 簡祐哲、5號 愛德(Edvinas Seskus)、14號 蔣淯安、21號 成力煥、32號 塞瑟夫(Igor Zaystev)、總教練 周俊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塞瑟夫目前在明星賽票選中鋒位置上暫居首位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第16季SBL明星賽將於2月16日在桃園巨蛋登場,此次票選活動球迷可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手機APP,選出心目中的明星球員。相較於前鋒、後衛部分都有票數突破2000票好手,在中鋒部分「吸票」功力可得再加油,目前台啤賽瑟夫以1810票在中鋒位置領先群雄,富邦勇士林郅為1470票則是本土最高。

自16日起跑的明星賽票選活動,目前在前鋒、後衛等位置上,台啤黃泓瀚、蔣淯安都有突破2000票的得票數,但在中鋒位置上,7隊長人至21日晚間20時止,都尚未有破2000票者誕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7隊中鋒群得票數最高者,是台啤的烏克蘭現役國手塞瑟夫,本季平均可繳出17.2分、9.5籃板、3.3助攻、2阻攻,球風紮實不起眼的歐式打法,卻成為台啤本季最重要的禁區屏障。

▲富邦林郅為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郅為目前在中鋒位置票數僅次於台啤塞瑟夫。(圖/籃協提供)

中鋒票選排名第2者,則是富邦本土長人林郅為,本季在「雙洋將」制度下,上場時間雖然受到壓縮,但林郅為上季在明星賽狂砍破紀錄的55分,本季在球迷持續力挺之下,仍有濃厚機會在明星賽盛宴亮相。

目前票選排名第3位的中鋒同樣也來自富邦,拿下977票的洋將賈西亞在季中回鍋SBL後,展現更成熟的拚戰態度,目前場均18.8分、10.6籃板、2.8助攻、1.4阻攻,整體表現同樣相當全面。

而「澎澎」陳冠全目則以718票排名中鋒群第4,在本土長人中票數也僅次於林郅為,陳冠全20日對上金酒才砍下本季新高18分外帶7籃板,整體表現似乎也逐漸加溫。

▲金酒陳文宏、璞園強森、陳冠全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陳冠全目前票數暫居本土中鋒第2位。(圖/籃協提供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