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曆哪裡拿?許淑華與育幼院合作 網友:人美心也美

▲▼許淑華將出月曆。(圖/許淑華提供)

▲許淑華將出月曆。(圖/許淑華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20日預告推出個人月曆後獲得粉絲廣大迴響,因此,她決定與南投仁愛之家的附設育幼院合作,只要捐款幫助他們,就能獲得美照月曆。

許淑華在2018選戰之夜化身「神力女超人」替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那一幕,至今仍令網友印象深刻,身材姣好、擁有一雙120公分逆天長腿的她即將在1月底推出2019年個人月曆。

許淑華21日在臉書表示,原本只是攝影師朋友的想法,做幾本月曆自己與親友收藏,沒想到會得到廣大的青睞和迴響,至於該如何將月曆寄送給大家,她決定接受許多臉友的建議。

許淑華指出,最近虐童事件層出不窮,很多收留弱勢兒少的單位默默付出但不太被大眾關注,南投仁愛之家的附設育幼院目前有將近60位弱勢孩童,若是以最低金額1人50元計算餐費,每年所需的餐費就超過3百多萬,更不論現在人工與食材的成本不斷調漲。

許淑華提及,經過與南投仁愛之家討論,待月曆印刷完成後,她將把月曆交給仁愛之家,願意為孩童奉獻的朋友,將能獲得月曆,至於詳細的捐款與寄送方式,她22日會附上仁愛之家的連結,期待支持她的粉絲們共襄盛舉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這樣子的結合很好」、「建議淑華妹發揮天使心,設定南投仁愛之家的額度,如果多出的部份是否能嘉惠台灣其他需要幫助的朋友?」、「被政治羈絆的一個世界超模」、「謝謝美女立委、台灣有妳真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