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「白牌機車」闖高架!蛇行鑽車縫慘自摔 無辜小黃車尾GG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和同學去師大商圈逛街,結束後準備一起騎車返回北投,但因為他的朋友都騎黃牌重機,他為了貪圖方便就騎著白牌機車,直接衝上新生高架道路還不斷鑽車縫,結果他最後卻意外自摔倒地,還差點被一旁的汽車輾過頭部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當時高架道路上車輛眾多,重機騎士紛紛跟在轎車後方行駛,接著有一名重機騎士不斷鑽車縫前進,但下一秒騎士就突然滑倒自摔,機車向前滑行撞上前方的計程車,騎士本身則摔向左側地面,當時旁邊剛好有一輛轎車經過,所幸騎士運氣好閃過,否則頭部可能就被車輛輾過了。

▲▼男大生「白牌機車」闖高架!蛇行鑽車縫慘自摔 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男大生騎白牌上高架道路自摔,機車撞上了計程車車尾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/下同

不過仔細看這輛重機,儘管外觀和普通重機一模一樣,但車尾掛的卻是一張白牌,實際來到新生高架橋的入口匝道,上頭都有清楚標示限行汽車以及大型重機,為什麼男大生會騎車硬闖呢?

男大生就向警方供稱,他因為和同學到師大商圈逛街,結束之後準備要回北投,但是朋友騎的都是黃牌重機,為了同行才會心存僥倖一起騎上高架道路,但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自摔意外。

▲▼男大生「白牌機車」闖高架!蛇行鑽車縫慘自摔 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所以這場車禍沒有造成人員死亡,警消也迅速趕到現場處理,將傷者送醫並疏通道路。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,因為高架道路要攔查不容易,所以他們平時會用科技執法,針對白牌機車行駛高架、行駛路肩等諸多違規加強取締;所幸這次騎士只是輕傷,要是運氣不好就怕還會危害到生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