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同框郭台銘老婆! 3貴婦合照藏亮點…網驚:抓到皇上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快滿2年,共同育有女兒小海豚。她雖然時常分享生活點滴、工作近況,不過鮮少放閃,近日和林熙蕾聚會,閨蜜曬出合照,意外被網友發現亮點:「抓到皇上了!」

▲林心如聚會同框閨蜜,背後藏亮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 

▲林心如聚會同框閨蜜,網友發現亮點「抓到皇上了!」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、《如懿傳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熙蕾曬出照片,這次和林心如,還有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一起聚餐,3人戴同款帽、背同款包外出,同時特別tag舒淇表達想念。3位女神貼身同框,仍被網友發現,合照的縫隙中,遠處有一個身影,正是男神霍建華!

眼尖網友笑回「抓到一隻藏在後面的皇上」、「3位貴婦的後面有亮點」、「3個女神」,也有粉絲直呼遺憾聚會少了舒淇。

▲林心如聚會同框閨蜜,背後藏亮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心如和林熙蕾、曾馨瑩合照,背後小人頭是老公霍建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熙蕾)

同時林熙蕾還分享影片,原來還包括老公楊晨等人都在聚餐中,霍建華、林心如面對鏡頭大方比V,氣氛相當愉快。由其林心如和曾馨瑩罕見同框,交友圈宛若打破次元壁。

▲林心如聚會同框閨蜜,背後藏亮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心如和好友夫婦聚會,和霍建華有默契比V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