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江和引退 彭政閔不捨:心情複雜

▲▼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陳江和今年達成生涯千場出賽就引退,彭政閔的心情複雜,他說:「打到這種年紀,很多球員都比我早退,說習慣嗎?也習慣不來。」

陳江和在2007年職棒新人年,今年是職棒生涯第13年,中信兄弟21日在春訓開訓宣布陳江和今年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年,只要達成千場出賽便球員生涯引退,現在是988場,只差12場就引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與彭政閔是很好的朋友,聽到好友要退休了,他表示,心情複雜、很不捨,兩人是室友,在很多場合,私底下都會講自己心事與想法,或者把比賽過程內容拿下來討論。

他表示,陳江和的守備讓人有安定感,相信他給球員及球迷很棒的回憶,守備被稱大聯盟身手,希望可以把東西交給更多選手。

談到2人在場上難忘的事情,彭政閔表示,有時比賽會因守備上誰的球而吵架,連裁判看了都會笑,彼此知道守備範圍多大,知道誰的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