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登山客墜山谷身亡 鄰居感嘆:是個乖巧孝順的女孩子

▲▼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季芸失足身亡,鄰居紛紛表示訝異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▲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季芸失足身亡,鄰居紛紛表示訝異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登山攻頂後總會穿著比基尼留下美照的36歲吳季芸,因征服百岳被譽為「比基尼登山客」,他19日登山時不慎失足墜落20米深山谷,今傳出失溫凍死的噩耗。吳季芸位於新北市住家的鄰居聽聞後都非常訝異,直呼「怎麼會這樣!前幾天才看到她跟媽媽進出!她平常也都很乖巧孝順啊!」

鄰居表示,吳季芸和媽媽住在新北市新莊區這處公寓已經30多年,母親已屆臨退休,「平常都有看到她揹著大包小包出門,看起來就是有在運動的樣子!」鄰居大讚吳季芸和媽媽2人非常有禮貌,平常出入都會打招呼,雖然不知道吳季芸登百岳後會留下比基尼美照,但看的出來她有運動習慣。

▲▼穿比基尼登山!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「302字力挺」:她勾引的不是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吳女11日從南投縣信義鄉東埔入山,攀經八通關、盆駒山等處,但19日行經盆駒山往無雙社路段時,卻不慎失足,跌落約20米深的深谷,趕緊打衛星電話求援。警消獲報因天候不佳無法派直升機救援,便派出6名救難人員協尋,未料今上午尋獲她時,卻已凍僵明顯死亡

有鄰居表示「她媽媽好像昨晚就有接到電話,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。」不少鄰居聽到吳女噩耗,紛紛驚訝表示「她是自己去爬山嗎!怎麼會這樣!前幾天才看到她而已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「讓他起色心才能破劫」 噁男騙3少女裸照又拐手淫、口交

小孩還在家裡!惡男闖廁所性侵外傭 她淚崩:不要在彰化了

特勤隊攻堅販毒工廠 620萬躺桌上!7豪車都是「8957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