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KY Castle》確定停播!最終回要再等1週 劇迷全崩潰洗版推這句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本季最夯戲劇《SKY Castle》(天空之城)以上流社會包裝批判崇尚升學主義的劇情,反轉、懸疑又高潮迭起的劇情,讓收視率開播以來翻漲10倍,已經突破《鬼怪》所創下的有線台最高收視紀綠。全韓國都在期待下週的最終回播出,如今卻確定將停播一集,完結篇要再等一個禮拜。

▲《SKY CASTLE》收視超越《鬼怪》!繁體中文版台灣要播了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《SKY CASTLE》收視率已確定超越《鬼怪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《SKY Castle》於每週五、六播出,預計將於26日播出最終回。然而20日南韓國家足球隊確定踢進亞洲盃8強,因此JTBC電視台將在25日直播球賽,《SKY Castle》確定將停播一次並延遲一集播出,原本26日就可以看到的結局,變成2月1日才能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SKY CASTLE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《SKY CASTLE》確定本週將停播一集,讓劇迷大崩潰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在南韓國家足球隊確定擠進8強前,就有不少劇迷得知可能得因播出球賽還停播一集,因此祈禱:「拜託不要進八強!」沒想到如今確定要再等一周才能看到完結篇,也讓戲迷崩潰喊出劇中角色金珠英的經典台詞:「你確定可以承擔這樣的後果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