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銀再換洋將 泰勒傷癒2度回鍋效力

▲▼台銀,泰勒(Joseph Taylor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本季將再度找回泰勒效力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本季洋將不斷呈現洋將「換了又換」狀況的台銀,21日確定再度進行洋將更替,來台後始終表現不佳的史貝斯,確定遭到撤換。而繼任者不是別人,正是先前台銀找回效力的洋將泰勒,12月回鍋效力僅兩場就大扭負傷的泰勒,留台養傷至今確定2度回鍋台銀效力,本周就將重新披掛上陣。

台銀21日確定再度進行洋將更換,將來台後表現始終差強人意的史貝斯撤換,重新找回泰勒效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貝斯來台效力台銀6戰,平均僅有15.3分、6.7籃板、1.3抄截、1.2阻攻,與台銀教練團期望的強有力禁區攻守有段不小落差,因此確定走人。

而台銀繼任洋將,正是先前在12初曾回鍋效力的泰勒,第10季曾於SBL拿下年度抄截王及扣籃大賽冠軍的泰勒,首度回鍋兩戰雖有19分、8籃板、3.5助攻的表現,但12月7日對上裕隆之戰意外腳踝大扭,台銀雖讓他養傷至1月初,但由於傷勢仍未見好轉,因此選擇換人。

但泰勒至今仍留台休養並自主訓練,先前也曾投入金酒訓練,但最終未能獲得留用。台銀在史貝斯表現不佳情況下,也選擇再度找回泰勒,他已於今日上午正式報到練球。

不過隸屬於公家單位的台銀,更換洋將需要繁瑣手續,因此這次再換洋將,也可能用光本季更換洋將「額度」,接下來泰勒與天使的組合,很可能就將撐完整個賽季,兩人接下來能否讓目前戰績墊底的台銀起死回生,也是球季中、後半段值得觀察重點。

▲▼2019.01.11 台銀vs台啤,2號 陳昱瑞、8號 史貝斯(Antwan Space)、11號 天使(Angel Nunez)、68號 張博勝、總教練 韋陳明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史貝斯表現不如預期,確定遭到撤換。(圖/籃協提供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台銀洋將泰勒史貝斯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