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味全快坐下來談 李來發:好手青春不能等

▲▼滿天星中華代表隊慶功宴,李來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來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頂新球團計畫讓味全龍復活,高苑工商總教練李來發呼籲,「要就快坐下來談,好手青春不能等!」

高苑工商歷年來孕育出不少旅外及中職好手,尤其開放高中生選秀後,球團選擇高中畢業生比例逐年增加,李來發認為,「這樣下去大學生就比較沒辦法在選秀中受到青睞,雖然職棒正在年輕化,但這也不是正常的發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頂新集團規劃組第5隊,讓棒球圈燃起希望,李來發說,「有企業要出來成立球隊是很好的事,大家應該要快坐下來談,好手青春不能等,有實力卻沒辦法進職棒是很遺憾的事。」

李來發也提到,6隊是大家的共識,但4隊維持太久了,如果說企業因為天價而不願加盟,那是不是應該調整,讓雙方互惠一下。現階段職棒人才濟濟,提早退休也是常有的事,如果增加到6隊,能增加票房,也能提升就業機會是好事。

高雄自從La New移到桃園後就沒有職棒球隊,李來發也期待高雄能有一隊,屆時高雄、新北、台北、桃園、台中等形成城市對抗,也能成為話題。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李來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