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中道驚險止敗 想晉級沒有本錢再輸

▲▼         高中木聯,中道中學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中道終於止敗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中道中學21日靠彰藝高中的再見失誤2比1險勝,中止2連敗且拿到第一勝,雖保留一絲晉級機會,但考驗依舊嚴峻,教練黃郁倫也說,仍需要看後1場的結果,能拿勝利是最好。

107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21日進入第一階段第三天賽事,各組取前三名晉級,中道所在的B組,已由西苑以3連勝取走一張晉級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目前態勢,3勝0敗的西苑提前晉級,中道目前1勝2敗,彰藝0勝2敗,仁義和中興都是1勝1敗,中道22日對仁義一定要贏,才有談晉級的本錢。

「至少要先贏下來,不然要看後面兩場的比賽,看排名有沒有機會PK。」黃郁倫說,也因此對彰藝這一勝格外重要。

能夠贏彰藝,黃郁倫說,雙方打擊都欠缺點運氣,中道稍微好運一點,兩邊其實都打得很糾結,球隊沒有夠多能用的投手也是一個隱憂。

中道8局下進佔得點圈時,卻發生連續兩名跑者本壘前被阻殺的情況,9局下則是靠對方捕手抓盜壘傳二壘發生失誤,才跑回致勝分。

黃郁倫說,8局下的狀況,也跟他有很大的關係,其實之後輪到中心棒次打擊,可以不用急著要搶分,「我自己也還需要學習。」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中道中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