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沙烏地主帥皮齊:日本是奪冠熱門

▲沙烏地阿拉伯,皮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沙烏地阿拉伯男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亞洲盃沙烏地阿拉伯將與日本在16強相遇,兩國都是在去年踢過世界盃的國家,沙烏地阿拉伯主帥皮齊(Juan Antonio Pizzi)賽前先恭維日本表示:「日本是亞洲最強球隊,也是奪冠的熱門。」

沙烏地阿拉伯在亞洲盃也曾輝煌過,三屆冠軍、3屆亞軍,其中1984到2000年5屆亞洲盃中,全部都闖進冠軍戰,近兩屆的表現就沒那麼出色,都在小組賽被淘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沙烏地阿拉伯捲土重來,但16強要先過日本這一關,過往兩國對決8次,日本5勝3敗領先沙烏地阿拉伯,在對戰上仍佔據優勢,而去年的世界盃,沙烏地阿拉伯小組遭到淘汰,日本則是闖進16強。

▲沙烏地阿拉伯,皮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皮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皮齊表示:「日本是俄羅斯世界盃表現最好的球隊,他們也是亞洲盃最強的球隊,同樣是奪冠熱門,不過沙烏地阿拉伯也有50%的機會,而且我們準備好了。」

日本經過輪休後,主力球員原口元氣、遠藤航、有傷在身的大迫勇也等人,本場應該都能夠先發上陣,如此一來日本隊的陣容將更加完整。
 

關鍵字: 沙烏地阿拉伯亞足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