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宗偉現身大馬大師賽頒獎 諶龍:希望4月來能見他重返賽場

▲▼大馬大師賽,大馬球王李宗偉為冠軍孫完虎和亞軍諶龍頒獎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)

▲大馬大師賽,大馬球王李宗偉為冠軍孫完虎和亞軍諶龍頒獎 。(圖/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中,男單冠軍由南韓一哥孫完虎擊敗大陸諶龍拿下,賽後大馬球王李宗偉現身頒獎台,讓現場響起掌聲,2人都向李宗偉致意,諶龍事後說和李宗偉說,「希望能在4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再見。」

目前世界排名第5孫完虎,過去和諶龍交手15次只拿下4勝,而且近期還吞了2連敗,不過本次交手順利以直落二終止連敗,並且收下今年巡迴賽的第一座冠軍,也坦言「奧運資格誰都有機會,不只是同期的周天成、諶龍,還有年輕的選手們,但是林丹、李宗偉都不能排除。」更讓人驚喜的是,李宗偉現身在場邊,站上頒獎台頒獎,並且與兩人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宗偉2018年9月傳出罹患鼻咽癌,並秘密來台治療後,如今他的復出動向也引發全球球迷關注,先前曾提到自己目前訓練只能用30%的力量,2019年全英公開賽可能很難參與,不過計劃在4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上場,他曾經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問鼎過12座冠軍。

諶龍和孫完虎邀請李宗偉上頒獎台合照,並把中間的位置讓給了他,再再顯示這位大馬球王對於羽壇的重要性、並受到後輩的尊敬有多深,諶龍事後提到,「很開心看到宗偉身體健康,希望他早日康復,我跟他說,希望我4月回來這裡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時,能夠看見他重返賽場。」

馬來西亞公開賽將在4月2日至7日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