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入室見1600萬現金「疊成山」 竊賊嚇呆「高興又害怕!」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遼寧省大連市日前一名李姓女子報警稱「家裡遭了賊」,外出期間放在家裡的36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600萬元)現金被偷走。警方透過調取監視器鎖定嫌疑人隋姓男子(下稱隋某),並在鞍山警方的協助下,將隋某抓獲。目前,隋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刑事拘留。

警方透過調取監視器鎖定一名隋姓男子,發現隋某朝屋內張望,並將監視器視線移開。鎖定其去向後,在鞍山市岫岩縣一家超市內將他抓獲。在隋某落網前,他已經花了60多萬元。

▲▼隋某竊盜1600萬元現金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隋某竊盜1600萬元現金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,下同)

警方表示,隋某1981年生,是遼寧鞍山人。他不僅好賭,更多次入室竊盜,李姓女子的家是隨機挑選的,進去後發現有4個箱子裡面放著大量的現金,既高興又害怕,於是拿個袋子裝起來離去。

▲▼隋某竊盜1600萬元現金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隋某表示,沒有想到那家有那麼多錢,在看到4個紙箱的現金後也「嚇了一跳」,就趕緊拿著錢開車快速離開別墅區。對此,網友表示「每疊抽2張,不知道啥時候才能知道」、「幸好丟了360萬,如果只丟了36萬,那多半是找不回來的」、「貧窮限制了大家的想像力」。

但還是有網友認為警方該查查這筆錢,「查小偷是小事情,這錢乾不乾淨才是大事,正常人不會這樣留那麼多錢在家裡」。

▲▼隋某竊盜1600萬元現金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