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LA密會被抓 經紀公司回應「神複製宋宋CP」!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女神孫藝真短短10天內,兩度被爆和玄彬熱戀ING,21日甚至被目擊在LA的超市一起逛街買菜,對於二度爆出戀情,男方經紀公司回應表示,和本人確認過後,雖然照片中是兩人沒錯,但他們並非情侶關係。

▲▼ 孫藝真、玄彬爆熱戀 「密遊美國見家長」經紀公司火速回應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玄彬經紀公司稱兩人確實都在LA,但並非戀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IG、華聯國際提供)

▲▼《極智對決》孫藝真、玄彬合作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玄彬所屬的VAST娛樂21日透露,向本人確認過,和孫藝真並非戀人關係,只是人在美國時,剛好得知女方也在LA,所以就相約見面了,逛超市時還有其他友人在場,並非單獨約會,強調兩人熱戀一說是誤傳。

▲▼ 「宋慧喬機場等老公」蜜月現西班牙! 宋仲基放閃:有她很幸福(圖/翻攝自THE FACT)

▲宋宋CP宣布婚訊前,兩度被抓包約會都否認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不過有趣的是,宋仲基和宋慧喬當年傳出在美國紐約密會時,女方說法也是「剛好在紐約所以約吃飯」,否認正在交往,理由和玄彬經紀公司聲明頗為相像,之後被發現在印尼峇里島的行程重疊,還住同一間飯店,雙宋依然表示,男方是和朋友去旅遊,女方則是為了工作而去,結果才隔1個月時間,宋宋CP就宣布結婚,成為令人稱羨的一對。

▲▼《極智對決》玄彬使壞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▲孫藝真和玄彬因合作電影《機智對決》,近幾個月互動密切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孫藝真和玄彬因合作電影《機智對決》,近幾個月互動密切,1月初傳出假戲真做,甚至在美邀父母一同用餐,但雙方皆否認,21日又被直擊在LA當地超市採買,兩人沒有特意遮掩,但打扮低調,女方走在前方挑食品,男方則負責推手推車,畫面頗有老夫老妻的味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