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林逸達拚旅外身價轉先發 助高苑3連勝晉級

▲高苑工商林逸達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苑工商林逸達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107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E組賽事,21日在普門棒球場高苑工商對麥寮高中,由林逸達掛帥先發,羅暐捷蹲捕搭檔,全隊發揮火力5局就以10比0「扣倒」對手。

林逸達以往都以後援為主,不過要讓他高三下學期「拼出身價」,因此最近都會轉先發,李來發說,「二刀流不容易,球員也容易迷失自己,所以最近會讓他投球為主,這樣對他未來也比較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逸達上一次先發是去年11月的長華盃,這次木棒聯賽則是扛高苑第一階段第3戰先發,對麥寮用59球投5局,被敲4支安打,飆6K無失分,直球最快145公里,搭配指叉球、變速球、滑球。李來發說,「跟以前比起來進步,不會只想著催球速,守備也很幫忙,幾個危機處理的很好。」

場邊吸引中職3隊、大聯盟7隊以上的球探關注,林逸達表示,「不會被影響,平常心把自己做好最重要,畢竟好壞控制在自己。」大兩屆的學長林暉盛加盟道奇,大一屆的左投張景淯也到水手發展,對林逸達起激勵作用,他說,「學長能旅外是實力做到肯定,自己也想實現這個夢想,不管哪裡都會盡力去達成。」

面對先發投手新的挑戰,林逸達學習開放式與閉鎖式兩種節奏,在此戰小試身手,也慢慢適應先發調整節奏,捕手搭檔羅暐捷也說,「他還在適應兩種不同投法,以第一次比賽的經驗來說,表現不錯。」

高苑全場敲5支安打,林逸達轉先發,所以指定打擊交給童緯,此戰童緯敲2安打貢獻2打點、2得分表現亮眼,高苑目前已經取得3連勝,確定晉級第2階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