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穩交小7歲男友「佔有慾強」 拒婚避孕做好做滿:誰管他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34歲的周宜霈(大牙)今(21日)在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前透露,她和小7歲男友穩定交往一年,目前沒想過要結婚,她主張不婚不生,至於男友同意嗎?她笑說「誰管他!」和男友目前有不結婚的共識,若男友改變主意,大牙樂觀說:「我就當幫別人教老公。」

▲▼大牙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大牙上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。(圖/中天提供)

大牙的男友是羽球教練,兩人是打羽球認識,男方收入穩定,寒暑假比較忙。她透露以前很排斥談姊弟戀,但現在反而能接受,「後來覺得只想找個伴,有什麼好排斥,想太多可能會連一個伴都沒有。」大牙避孕做好做滿,不允許意外的驚喜,若有能力可以領養小孩,至於男方家人知不知道她是不婚族?大牙笑說「新聞出來他們就會知道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牙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反派,她笑說拍戲時間長,過程像打仗,感覺自己突然老化近期想休息半年,和男友或朋友去潛水、旅遊,「我想每天躺在沙發上當個廢物,連家事都不想做。」她透露原本有睡眠障礙,因為拍八點檔戲太累改善睡眠,現在不但秒睡還會打呼。男友不會看她的戲,認為男友佔有慾強,怕會吃醋,拍戲前只會簡單跟男友交代戲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