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展開客場之旅 卡森斯將控制上場時間但不輪休

▲勇士卡森斯、柯瑞戰快艇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卡森斯於19日傷癒復出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勇士中鋒「表弟」卡斯森(DeMarcus Cousins),19日揮別上季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勢終於迎接本季首秀。但他休賽近1年以上時間,勇士也將展開客場4連戰,卡森斯耐戰力也將受考驗,但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並不擔心,他表示卡森斯目前狀態良好,並不會安排讓他於背靠背的比賽中休息,但會控制他的上場時間。

教練柯爾表示,「他狀態還不錯,下場比賽將會與他復出首戰的上場時間差不多。」「目前我們沒有讓他於背靠背比賽休息的打算,醫療團隊也沒有給這樣的建議,若有需要我會的。」柯爾補充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森斯上役對戰快艇,他上場15分鐘就繳出14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、1抄截、1阻攻,表現相當全面有效率,但他也於該役犯滿畢業,寫下生涯季中最快犯滿紀錄。

▲勇士關門戰慘輸爵士40分,這是柯爾執教以來最慘烈的一戰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教頭柯爾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教練柯爾也針對犯規問題表示,「我們每節可能讓他上個4分鐘左右,若有需要每節末也會在讓他上場,我們不會馬上就讓他打太久,他還需要一些時間。」卡森斯上一役出賽15分鐘,若依柯爾所言,卡森斯將預計每場上場16分鐘。

前一役卡森斯表現相當出色,上場15分鐘效率值高達21排名全隊第二,投籃命中率也相當出色,他投進3顆三分球,整體出手11次也命中5球,命中率達45%相當夠水準。他不但於比賽中上演爆扣,與對手碰撞及對抗也相當能抗衡。

季前勇士曾遭遇卡森斯歸隊後是否影響整體速度、打法與其他球員配合上的疑慮,但19日對戰快艇,卡森斯個人表現稱職,球隊也拿下7連勝,勇士目前也以32勝14敗排名西區第一。

勇士將於22日開啟連4場的客場之旅,首站將對戰湖人,接下來則前往東區出戰巫師、塞爾提克、溜馬等3支球隊,卡森斯是否會因客場連戰影響表現,也將值得關注。

▼勇士卡森斯(中)復出首戰表現非常有效率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卡森斯、杜蘭特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勇士柯爾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