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味全龍確定復活! 頂新集團證實:球迷久等了!

2019年01月21日 14:25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味全龍確定要復活了!頂新集團今(21)日證實,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召集會議,確定味全龍即將復活,「開弓沒有回頭箭!」也將力邀退休職棒球星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參與其中。

▲頂新集團確定將讓味全龍復出球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頂新集團確定將讓味全龍復出球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頂新集團表示,因考量國內職棒之經營困境,再增加一支球隊能讓賽事更精彩,頂新集團考量棒球是台灣的國球,打算用行動力挺國球賽事。

頂新集團財力雄厚,也曾經營過職棒味全龍隊,過去被視為可能會接手兄弟象或讓味全龍復出。

2013年在味全60周年家庭日活動上,頂新集團四位董事長也對經營棒球隊口徑一致,抱持肯定態度,顯示集團的確有評估經營棒球隊的可能性。

頂新集團大董的魏應州也曾表示,經營職棒的確需要足夠規模的企業支撐,不然會很辛苦。魏應州還問旁邊的人,現在經營一個棒球隊要多少錢;四董魏應行馬上跳出來說,一個規模較大的職棒隊,至少要1億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