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滿18歲變了!「一個超殺動作」 網狂推:被電到路轉粉

2019年01月21日 14:47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電音競技節目《即刻電音》由張藝興、尚雯婕、大張偉擔任主理人,但開播以來風波不斷,先是傳出節目「被迫黑箱」,又爆張藝興、尚雯婕意見不合罷錄,主理人的粉絲間也存在衝突,負評不少。不過最新一集中歐陽娜娜作為嘉賓登場,網友的評價好評不斷。

▲▼歐陽娜娜《即刻電音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歐陽娜娜之前都是甜美形象,這次在《即刻電音》大變身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歐陽娜娜與Tsunano在《即刻電音》中合作《Libertango自由探戈》,在電音的重節奏下,融合了悠揚的大提琴,兩種不同類型的音樂,相互碰撞,非但沒有違和感,反而開拓新的境地。微博上的音樂博主「耳帝」形容:「跨界交融出一片聲響的驟雨,兩人相得益彰。」稱讚這段合作特別大膽卻成功演繹。

為了配合電音一般帶給人的潮流感,歐陽娜娜表演時捨棄一般大提琴演奏會上的典雅裝扮,而是一身酷帥的打扮,畫著紅唇及濃黑眼線,低頭熟練地撫弄著琴弦,隨著表演橋段的安排,她放下琴,在走向Tsunano舞台的過程中,她自信、大步走向前,朝著鏡頭勾勾手指,一個轉身回眸,這一幕魅惑不少觀眾,網友被電到圈粉,「感覺歐陽娜娜拿起大提琴感覺就對了!」

▲▼歐陽娜娜《即刻電音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就是這個勾手、轉身、回眸電暈無數網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表演後歐陽娜娜受訪時提到,第一次嘗試和電音結合很緊張,加上是第一次站著拉琴,比過去的表演都還緊張,幸好成果不錯,獲得一致好評,甚至有網友說:「歐陽娜娜好好搞音樂吧,拉琴的時候多自信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