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美麗華酒店16樓「鋁窗」突砸落! 24歲女遊客路過當場爆頭身亡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美麗華酒店(The Mira Hong Kong)今(21)日發生一起鋁窗砸死路人的意外,一名女子行經美麗華廣場附近,突然遭到酒店一扇約1.5m x 0.5m的窗戶連窗框擊中,當場頭破血流且昏迷不醒,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,於中午12時16分不治身亡。

▲▼酒店鋁窗掉落砸傷路人。(圖/香港網友Joe Wong提供)

▲酒店鋁窗掉落砸傷路人。(圖/香港網友Joe Wong提供)

綜合港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今早10時25分左右,一扇窗戶連窗框突然從高處墜落,直接砸中底下一名24歲左姓女路人,女子當場倒地不起且鮮血直流;警方立刻到場並封鎖事故地點,墜落的窗框仍在傷者不遠處,地面也散布玻璃碎片。

據悉,左女是來自佛山的遊客,事發時和男友同行,鋁窗則是由酒店中層約16樓附近的房間墜落,研判很可能是清潔工人在擦窗戶的期間,不慎讓窗門掉下,警方重案組仍著手調查中。醫管局表示,傷者經過搶救後,於中午12時16分傷重不治,左女的男友也因為驚嚇過度,需要在急診室接受治療。

▼鋁窗及窗框遺留在事故現場。(圖/香港網友Joe Wong提供)

▲▼酒店鋁窗掉落砸傷路人。(圖/香港網友Joe Wong提供)

美麗華酒店位處尖沙嘴彌敦道118至130號,1957年開幕,提供492間客房,包含56間套房及8間特色套房,酒店由美麗華酒店企業有限公司(簡稱美麗華集團)管理;2007年年中,超過50年歷史的美麗華酒店,斥資逾4億元翻新大革新,酒店重新命名為「The Mira」。

警方下午4點左右表示,造成事故的為一名女清潔工,她在清潔期間推開一扇窗戶時,鋁窗突然鬆脫墜落,並擊中路人,目前以涉嫌「容許物件自高處落下」的名義將該名女工拘捕,相關部門也將會檢查酒店其他窗戶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