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比基尼登山!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「302字力挺」:她勾引的不是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暱稱「G哥」、被譽為「比基尼登山客」的吳姓女子Gigi於19日失足墜谷,21日被搜救出來但已無生命跡象;她穿著比基尼在山頂拍照的行為,也引來許多網友批評是在。一名同為登山界男網友PO文哀悼說,「她不是大家以為的那樣,她在勾引的不是你,她不是只是個標新立異的人,她比很多只會講的山友,更愛山。」

▲▼穿比基尼登山!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「302字力挺」:她勾引的不是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吳姓女子Gigi於2日被救出,但已無生命跡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Gigi日前挑戰八通關-盆駒山-無雙社路段,原預計24日下山,但19日因失足墜谷,下半身無法動彈,撥打衛星電話向友人求援。南投縣消防局20日採陸空救援,由於天候不佳,空勤直升機3次折返,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;21日中午傳出消息,終於找到吳女本人,但不幸的是已經無生命跡象。

▲▼穿比基尼登山!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「302字力挺」:她勾引的不是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大酸比基尼登山客,嘴巴從不留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由於吳女每每在攻頂後總會換上比基尼與美景合照留念,在登山界小有名氣,還被喻為「比基尼登山客」。但此次失事掀起是否浪費救援資源、爬黑山等爭議,甚至笨網友酸說,「這沒什麼好同情的吧」、「這種天氣穿比基尼單攻~有點考慮欠周~RIP」、「真的變成亡美了...」、「自己要完(玩)命,只會讓家人傷心」。

面對許多負面評論,一名同為登山界的男網友在臉書「魔境熊登山客」PO文說,Gigi不是大家以為的那樣,「她在勾引的不是你,很多人看她的照片,但是,如果你有被加友,有看她的動態,就會知道她在勾引的不是你。」

還有人批評Gigi根本不懂爬山,原PO認為,「你說她愛不愛山?如果不愛,268怎麼會到>240?你知道她為什麼在那裏,因為黃當擴,因為水晶池!因為這些很多人根本都沒聽過的地方。」

▲▼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吳女因與朋友打賭輸了,從此開啟挑戰登頂換上比基尼的挑戰。(圖/翻攝臉書)

36歲的Gigi喜愛著比基尼在山頂拍照,的她曾和朋友打賭,輸了就要這樣做,她依約完成,並在4年內成功挑戰百岳,換過至少97套比基尼,縱使也有山友不認同這樣的作法,她還是堅持做自己,也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,因此打出「比基尼登山客」的名號。

Gigi特殊爬山風格,讓原PO語重心長發文說,「她不是只是個標新立異的人,她比很多只會講的山友,更愛山,這點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清楚,希望你也知道,你在講的人是誰,她不是大家以為的那樣。」

▼山友力挺Gigi。(圖/翻攝自社團魔境熊登山客)

▲▼穿比基尼登山!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「302字力挺」:她勾引的不是你。(圖/翻攝自社團魔境熊登山客)

▼吳女2018年12月自爆曾不慎墜谷數米,雪白大腿滿是血痕,但幸運救回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比基尼登山客墜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▼吳女熱愛獨攀高山,攻頂後總會換上比基尼拍照留影,4年內就穿了97件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比基尼登山客。(圖/翻攝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專頁)

▲▼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