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/彭于晏代言Berluti好威! 看秀直接坐「最大位」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升格Berluti代言人的彭于晏,在秀場裡面坐大位!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男神彭于晏自1月中成法國精品男裝Berluti代言人,首場公開活動便是飛到巴黎參加2019秋冬大秀,身為品牌百年以來首位代言人,自然被高規格待遇,看秀位置落在品牌所屬的LVMH集團少東Antoine Arnault、準少奶奶超模Natalia Vodianova「正中央」,實在太威啦!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彭于晏臉書)

▲品牌倒數預告彭于晏出發看秀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彭于晏臉書)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看秀造型帶有休閒不羈態度。(圖/品牌提供)

彭于晏因為紳士外型、無畏的人生信念,與品牌理念相符晉升代言人,從大秀開始前幾天,就一步步倒數他的首場大秀行程。他身穿2019早秋系列黑色皮革羊毛拼接夾克、黑色針織衫及西服褲,再配上白色GRAVITY休閒鞋,英挺帥氣之中帶點休閒氣度,展現新世代的紳士模樣。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鏡頭拉遠一點,彭于晏是幾位大人物的正中央!(圖/品牌提供)

而看秀的位置也是話題焦點,坐在LVMH集團少東、準少奶奶中央,兩旁更是法國首富、LVMH集團主席伯納德阿諾特(Bernard Arnault)以及LV、Off-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,足見品牌對於首位代言人的器重程度,儼然已成「國際彭」。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繽紛用色為奢華的品牌定位多了一絲活力與奔放氣息。(圖/品牌提供)

Berluti 2019秋冬大秀,是新任設計師Kris Van Assche入主BERLUTI的第一個作品,以「自由」為主題,讓奢華定位更加奔放、具冒險精神。49套服裝中充滿高飽和度的紅、黃、藍、綠色,也有以千尺彩色皮革線條織成的針織衫,為百年老牌增添活力與新意。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大理石花紋、彩色針織衫相當有新意。(圖/品牌提供)

Kris Van Assche在參觀費拉拉(Ferrara)皮革工坊時,看到一張用來製作Patina古法染色的古老大理石台所吸引,石台上遺留的繽紛色彩,成為絲綢襯衫、皮革拼接尼龍包袋或服裝上的印花圖案,每件作品都都具有獨一無二的價值。

▲彭于晏看Berluti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鞋款、西裝褲管有金屬拉鍊,細節處盡顯精湛工藝。(圖/品牌提供)

而接過古法染色、整張皮革手工製成的Alessandro與Andy鞋履,在本季也加入了結構性鞋頭;Alessandro甚至有了金屬元素、白色休閒鞋的輪廓,配上鞋拔形吊墜和鞋楦鑰匙扣,都能看到傳統精湛工藝,正積極變革中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