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大迫勇也、原口元氣有望先發 日本對沙烏地信心奪勝

▲▼ 亞洲盃,日本vs烏茲別克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亞洲盃,日本vs烏茲別克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16強賽20日晚間(台灣時間,下同)正式展開,在越南、大陸、伊朗晉級8強後,21日晚間7點將由四屆冠軍的日本出戰沙烏地阿拉伯、晚間10點上屆冠軍澳洲對上烏茲別克,將要再產生2張進入8強的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6強賽在越南PK大戰4比2擊退約旦、大陸2比1逆轉泰國後,伊朗碰上阿曼順利以2比0晉級,接下來日本將要對上沙烏地阿拉伯,雙方過去交手過13次,日本握有8勝1和4負,不過2年前在世界盃外圍賽時,日本以0比1落敗。

日本在本屆亞洲盃小組賽中3勝全勝,寫下連續8屆小組第一晉級的紀錄,不過其中有兩場都是逆轉勝,對此主帥森保一提到,「球隊必須在攻守平衡做得更好,並提升判斷力,在最快的時間找到最好的進攻模式。」小組賽最後一場對上烏茲別克,森保一大膽採用10名替補球員。

▲▼ 亞洲盃,日本vs烏茲別克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而經過輪休之後,主力球員原口元氣、遠藤航、有傷在身的大迫勇也等人,本場應該都能夠先發上陣,森保一提到,「小組賽階段我們輪換了22名球員,要讓球員們獲得更多經驗,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面對對手,有信心能夠再創佳績,目標就是要奪勝。」

沙烏地阿拉伯主帥Pizzi則提到,「非常開心能夠進入16強,我們要面對的是奪冠熱門的日本隊,他們被認為是亞洲最好的,但是我們有信心能夠面對他們,我們嘗試要能贏下來,希望本屆能夠贏下第四座冠軍。」沙烏地阿拉伯雖然在小組賽2比0退黎巴嫩、4比0擊敗朝鮮,不過卻在最後一場遭到排名較低的卡達0比2。

▲▼ 亞洲盃,日本vs烏茲別克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亞洲盃亞足賽日本沙烏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