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/黃泓瀚超車成票王 票選前3名台啤全包

▲台啤成力煥、蔣淯安、黃泓瀚、周俊三,富邦許晉哲、林書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黃泓瀚高人氣,明星賽票數超越隊友蔣淯安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第16季SBL明星賽將於2月16日登場,此次票選活動可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手機APP投票,選出你心目中的明星球員,在桃園巨蛋舉辦的明星賽盛宴中亮相。截至21日中午12時為止,目前明星賽人氣「票王」由台啤前鋒黃泓瀚以2626票暫時領先,而2、3名也由台啤包辦,分別由蔣淯安ˋ、愛德拿下。

首周明星賽票選自16日票選開跑至今,「綠衫軍」台啤的人氣指數可說居高不下,多位好手得票數已經破千,其中2年級前鋒黃泓瀚更是以2626票坐上明星賽人氣王,堪稱本屆最強「吸票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淯安上周幫助台啤驚險擊敗台銀,決勝時刻的關鍵3罰命中,也再次證明其強大心臟,本季台啤戰績持續穩居領先群,蔣淯安的出色發揮,堪稱本季SBL的重點看板球星。

不讓蔣淯安專美於前,本季才轉戰台啤的2年級前鋒「大瀚」黃泓瀚,目前則以2626票領先群雄,黃泓瀚上季就以新秀之姿搶下明星賽先發,這位台啤版的「追夢綠」上周末票數一舉超越蔣淯安,人氣度絕對不容小覷。

▲台啤蔣淯安、台銀陳昱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蔣淯安目前得票數暫居第2位。(圖/籃協提供)

目前暫居明星賽票選第3位者,同樣也是台啤戰將,「瘋狂射手」愛德憑藉出色外型與過人球技,目前獲得2217票支持,這位愛喝珍珠奶茶的立陶宛好手顯然也用全能身手贏得球迷青睞。

目前3位票數突破兩千大關者,全由台啤球員所包辦,但包括達欣梅奧、裕隆呂政儒、璞園簡浩等人,得票數也都逼近2000票大關,後續「催票」是否能突破台啤3將的強大人氣,也相當值得期待。

究竟本屆的人氣王獎落誰家?明星賽兩隊成員會是同門鬩牆?還是天龍VS地虎?趕快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(https://goo.gl/J1qFh5)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,將喜愛的球員送上明星賽的先發寶座吧!

「SBL超級明星對抗賽」人氣票選開跑!你的一票將決定兩隊先發球員,即日起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開放投票,參加投票即有機會抽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門票!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,快揪好友一起參加投票,組織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吧!

▲▼2019.01.11 台銀vs台啤,3號 王子綱、7號 簡祐哲、5號 愛德(Edvinas Seskus)、14號 蔣淯安、21號 成力煥、32號 塞瑟夫(Igor Zaystev)、總教練 周俊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立陶宛「瘋狂射手」愛德是目前明星賽票數最高洋將。(圖/籃協提供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