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京奧運資格賽首選大巨蛋 備案場地是洲際

▲▼大巨蛋外觀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大巨蛋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世界棒壘總會(WBSC)宣布,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賽後最終資格賽,由中華棒協申辦成功,將在台北舉行,預計以台北大巨蛋作為競賽場地,棒協表示,屆時工期若未如預期完工,為以台中洲際棒球場作為備案。

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由亞洲區2隊、美洲區2隊、歐洲/非洲區1隊及大洋洲資格賽優勝隊,共6隊競爭剩下的1個奧運參賽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在今年10月舉辦的亞錦賽,名次必須在亞洲已經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國家之外的前2名,才能取得最終資格賽資格。

棒協表示,半年前向WBSC提出申辦時,是以臺北大巨蛋做為競賽場地,確定獲得主辦權後,將盡快拜會台北市政府,確認比賽場地狀況,若未能如期完工,備案場地將是台中市洲際棒球場。

棒協強調,不論中華隊是否順利在2019年世界12強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,依然會將比賽舉辦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