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鄭凱文減薪剩50萬月薪 陳文杰、陳柏豪加薪

▲▼ 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鄭凱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21日全隊正式開訓,對於外界關心球員合約,球團一致對外公布,其中複數年約到期的鄭凱文續簽1年約,月薪60萬降至50萬,陳柏豪、陳文杰獲加薪肯定。

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確定續簽1+4年合約,本季續約1年球員約,月薪70萬與去年相同,先前簽署的4年教練約延續。林智勝則與兄弟續簽1+1年約,第2年合約雙方擁有選擇權,兩方都能決定是否續約,月薪部分保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奪三冠王的陳文杰獲得小幅加薪肯定,月薪8萬升至8.5萬,詹子賢續簽1年約,月薪持平23萬,岳東華月薪12萬降至10萬。陳江和也同樣與兄弟續約1年,月薪維持22萬。

投手部分,陳柏豪月薪5萬升至7萬,上一軍有9萬,蔡齊哲月薪7萬升至8萬,一軍有10.5萬,王鴻程遭到扣薪,月薪12萬降至8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