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延長賽超遠57碼射門絕殺 公羊睽違17年闖超級盃

▲2019NFL國聯冠軍戰,公羊57碼射門絕殺聖徒,睽違18年闖進超級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聯冠軍戰公羊絕殺聖徒,睽違18年闖進超級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FL國聯冠軍戰台北時間21日清晨開打,洛杉磯公羊踢球員曾爾倫(Greg Zuerlein)踢進57碼射門,這一腳幫助公羊在延長賽以26比23擊敗紐奧良聖徒,不僅成功報了本季例行賽落敗之仇,更是睽違17年再次闖進超級盃。

公羊與聖徒打出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聖徒在延長賽率先取得球權,但四分衛布里斯(Drew Brees)半場傳球時遭對方破壞,球直接落入安全衛強森(John Johnson III)的手中,這次關鍵抄截給了公羊絕殺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公羊進攻組沒能夠繼續推進,替自家踢球員取得更好的射程範圍,但曾爾倫在正規時間結束前,已經踢進48碼射門,這次多了9碼並不構成問題,他大腳一踢精準踢進球門框內完成絕殺。

▲2019NFL國聯冠軍戰,公羊57碼射門絕殺聖徒,睽違18年闖進超級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杉磯公羊踢球員曾爾倫(Greg Zuerlein)踢進57碼絕殺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這簡直難以置信,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」公羊四分衛戈夫(Jared Goff)表示,「我們的防守組如往常發揮,幫助球隊打進延長賽,接著強森抄截對方傳球,隨後曾爾倫57碼射門絕殺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」

公羊在主帥麥克維(Sean McVay)帶領下,連2年打進季後賽,睽違17年再闖超級盃,有望奪得隊史第2座超級盃冠軍。至於被視為超級盃大熱門的聖徒在主場出局,很多球迷都難以接受,因為這是布里斯與主帥培頓(Sean Payton)自2006年合作以來,季後賽首度在主場落敗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FL國聯冠軍戰聖徒公羊超級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