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簽1+4年合約 本季月薪持平70萬

▲▼ 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21日全隊正式開訓,對於外界關心的主力球員合約,領隊劉志威一致對外說明,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確定續簽1+4年合約,本季續約1年球員約,月薪70萬與去年相同,先前簽署的4年教練約延續。

彭政閔2017年1月20日與兄弟簽下2年球員約、4年教練約的基本合約,6年總額3600萬元,2017年及2018年球員月薪都是70萬元,每年有激勵獎金24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去年出賽108場,繳出104支安打、6發全壘打、59打點、2成90打擊率的成績,為了拚2000安及200轟,今年續當球員。

由於彭政閔在兄弟長期有貢獻,今年月薪維持70萬,而林智勝今年遭到大幅扣薪,據了解,月薪不到45萬,彭政閔成為兄弟最高薪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