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政策上路!Flickr刪照時間倒數 快把握時間備份

▲▼ Flickr 取消1TB免費儲存空間。(圖/翻攝自Flickr官網)

▲ Flickr 取消1TB免費儲存空間。(圖/翻攝自Flickr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愛用的雲端相簿服務Flickr在去年4月由專業的照片託管服務SmugMug收購後,該公司於去年11月宣布,Flickr將不再提供1TB的儲存空間,僅提供儲存1000 張相片,超過上限的舊照片將於今年 2 月 5 日起動刪除作業

綜合外電報導,從今年 1 月 8 日起,Flickr 上的免費空間限制,已從先前的 1TB 空間,變成 1000 張相片,而超過上限的舊照片將於今年 2 月 5 日起動刪除作業。用戶若想要有更多的儲存空間,就必須付費升級到升級到專業版(Flickr Pro),每月需支付5.99美元,或是可以選擇年度繳費。

若升級至專業版(Flickr Pro),將可獲得照片和視頻的無限存儲空間、無廣告介入,可以了解更多照片效果的相關數據,長達 10 分鐘(而不是 3 分鐘)的影像長度,還有更高級的客戶服務,以及包含 Adobe、Smugmug、Peak Design 等合作夥伴的折扣。

而據Flickr指出,在 2019 年 2 月 5 日之後,若是帳戶有超過1000張以上的照片或影片,將會從最舊的開始檔案開始刪除,2 月 5 日正值農曆春節期間,因此若是在Flickr上有超過限制數量的照片或影片,建議用戶提早將其下載下來備份,以免珍貴回憶消失。

但SmugMug 指出,在去年11月1日前選擇以創用CC(Creative Commons)分享的照片,將不在1000張的限制當中,因為這類照片是願意把版權分享給其他使用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