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員工喝老闆喜酒癲癇發作 酒客見警到場竟失控嗆聲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君樂飯店日前發生一件酒客嗆警事件,幾名員工參加老闆喜宴,其中一位員工疑似癲癇(俗稱羊癲瘋)發作,救護人員前往協助送醫;不料其他酒客見警方出現,一時情緒失控嗆警,差點耽誤救醫,幸送醫後無大礙。

▲酒客一時情緒失控,頻頻嗆警,差點耽誤病患送醫治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酒客一時情緒失控,頻頻嗆警,差點耽誤病患送醫治療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警方指出,這群酒客是參加老闆喜宴,酒過三巡,其中一名男子疑似癲癇發作,在宴會廳中大吼大叫,員警接獲通報趕往查看,他的同伴仗著酒意,質疑員警為何出現,原本一場賓主盡歡的宴會,最後不歡而散。全部過程被民眾PO上網,網友也嗆,「真是丟人現眼!」

現場目擊民眾表示,這群酒客在飯店門口大呼小叫的,不但自己丟人,更損公司的形象,更差點耽誤發病同事送醫時機,所幸患者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,否則要後悔恐怕為時已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