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媳看《炮仔聲》!媳婦「被婆婆暗算了」 老公中槍:我就在旁邊耶

▲▼ 陳冠霖搭擋李燕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陳冠霖搭擋李燕的《炮仔聲》熱播中,是許多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。(圖/三立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老公躺著也中槍!一名人妻分享和婆婆一起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「被婆婆暗算了,婆婆完勝得一分。」她的老公聽完媽媽和妻子的對話直呼,「乾,我就在旁邊欸!你們是要靠北我到什麼時候。」有網友也分享自己婆婆的神回,笑翻其他人。

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,分享和婆婆看電視當下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像正浩這樣劈腿兩個女人真的很不優耶!
婆婆:男人就是這樣,家雯這麼溫柔還是想劈腿!
原PO:劈腿外遇的男生真的很糟糕欸!
婆婆:真的!我都不知道這些男人在想什麼~
原PO:唉!希望某人不要外遇⋯
婆婆:哎唷!他肚子胖成那樣還會有人要他嗎?
原PO:說的也是~可是他幹話很多欸!女生不是都喜歡這種嗎?
婆婆:他就只有那張嘴很會講啊!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女生看上他!
原PO:媽...妳好像...嗯...那個......
婆婆:啊!對耶~妳就是那個成功被幹話迷惑的那個啦,哈哈哈。
老公:乾,我就在旁邊欸!你們是要靠北我到什麼時候!

▼有網友說,「婆媳關係好,老公在家沒煩惱。」(圖/CFP)

婆婆、媳婦、婆媳、公公、公婆。(圖/CFP)

原PO笑說,「被婆婆暗算了,婆婆完勝得一分!」有網友羨慕說「這樣的婆媳相處讓我羨慕」;原PO回「婆婆很年輕」。有人直呼「婆婆手上484有拿鏟子,旁邊有個坑」;原PO回「對,我們還一起推老公下去。」有人表示「跟婆婆像朋友真幸福」;原PO回「比較像母女,哈哈哈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挺歡樂的婆媳對話」、「完全無視老公最高境界」、「跟老公說,婆媳關係好,老公在家沒煩惱」、「婆婆好可愛,一次噹兩個」、「我跟我老公還在交往時,我老公跟他媽聊到我近視1000度,結果我婆婆也神回:難怪她會看上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