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正妹整形失敗「沒臉見人」 上午輕生被救晚上再跳18樓身亡

23歲正妹整形失敗「沒臉見人」 上午輕生被救晚上再跳18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女子輕生被救,沒想到當晚又爬上樓頂跳樓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安徽一名23歲女主播因為整形失敗,18日坐在阜陽市一棟18層大樓上企圖輕傷,警方接到報案後趕緊到現場救人,好不容易阻止了一場憾事,沒想到隔日凌晨,她再度爬到樓頂墜下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。

阜陽一棟大樓18日上午8時,有人發現一名年輕女子邊哭邊坐在樓頂外沿,揚言要跳樓,原來這名女子小劉是一名網路女主播,長相亮麗的她為了吸引更多粉絲前去整形,失敗後連男朋友也離開她,才會出現輕生念頭,過去一年來一直躲在家裡不敢見人。

警方試圖柔性勸回小劉,但對方死意堅決,不斷大喊,「這下臉毀了,我不想活了」,後來還和警察說,等她跳下去後,記得幫她蓋上白布,不想別人看到她的模樣。

小劉和警方堅持3小時後,突然情緒失控想要跳下,幸好被一旁民警衝上前去抓住手腕,最後被其他消防人員合力帶了下來。本以為這起事件就此結束,警方隔日上午11時再度接到墜樓事件,到現場發現,墜樓的女子就是小劉,令人感到惋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